close

前年魯茹去了日本東京

看到好多人推的一蘭拉麵

 

 

愛吃的我當然要跟風一下呀!!!!
一吃果然驚為天人~

東京54夜的旅程我連續吃了2
(太多美食了~還要保留胃給其他店家)

 

圖為2014當時的物價,不知道有沒有變動
我是在澀谷店吃的~

 

噠啦~本人長這樣!大家再熟悉不過了😂

 

 

吃光光的碗是一定要拍一張的

 

 

回歸正題!!

魯茹昨天去逛家樂福時

看見一整排的一蘭泡麵山出現在我眼前

聽說是限時優惠價699元,平均一包140

雖說是優惠價還是不便宜呀!

但腦波極弱的我立刻抓了一盒結帳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包裝,裡面很貼心標示

1️⃣調味包2️⃣調味包跟一蘭獨家辣粉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不讓湯的味道改變太大

平時麵裡喜歡加超多料的我今天不加任何東西

只加了蔥花點綴

 

 

 

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在日本吃一蘭拉麵的感覺了

 

 

 

評語時間:

 

吃的是一種懷念的味道

泡麵味道跟現場吃的拉麵味道...有差😅

 

 

網路上代購都要750-800元不等

家樂福限時699元,平均一包140

沒吃過的人可以嘗鮮看看囉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~

喜歡我的文章或影片嗎?

歡迎訂閱&關注『魯茹』喔😬😬

 

Youtube影音教學

https://youtu.be/FC67runxLK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jiang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